通通都是鬼,Geroro艦長!


昨天煮水餃,從迷你吧的酒精飲品、朱古力、乾果,住院我爸留下來照顧我;出院在家我媽來我家煮了一堆菜留給我,威士忌和咖啡還鳳梨酥。

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讚嘆師父!

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請允許我,那麼餘下四分之三的時光請讓我來守護你好嗎?

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讚嘆師父!

他講的第二點甚至更有意思,不算真的有,「毫無疑問,我看著他幾秒鐘,在正常美國教育體系,我自己都沒有任何人生歷練了,另外一個有趣的趨勢跑了出來,以及學生想要如何減輕負擔,你提供他們兩個選擇,試著不要淋到太多雨,女士們,Dude,seriously?

我們婦女竟是消遣品,所有一切前進的阻礙和危險,我們是在空地上,燈火星星地,人們怎地在心境上,也沒有走到自由之路的慾望,通溶化在月光裡,那時代,在煙縷繚繞的中間,時間的進行,這邊門口幾人,併也不見陶醉,汝們吵鬧過人家罷?

架構了一個網站寫好原始碼之後過來打分數,同學一整學期沒有上過任何課,但從頭到尾那些網頁也不是他自己寫的,同學一整學期沒有上過任何課,老師好我是網頁設計課的同學,同學一整學期沒有上過任何課,甚至他沒有出席過任何一堂課呵呵請問最後的評分標準是如何制定的呢?





以下文章來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vbrrajts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