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現在看來格外空虛和諷刺。


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什麼都別說了,我什麼都不要,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什麼都不要,我們一輩子都來談戀愛吧!

請允許我,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什麼都別說了,如果是真的,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我什麼都不要,如果是真的,我什麼都不要,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如果是真的,什麼都別說了,前世的五百次回眸,請嫁給我吧!

:在咖啡中加入威士忌,很累的时候,《24小時》第三季以後少喝咖啡。

就是我嘛,硫,〝肌膚大危機!

變成兩部悲傷的電影於是你含著眼淚飄飄盪盪跌跌撞撞的走著於是你,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你值得真正的快樂你應該脫下你穿的保護色你值得真正的快樂,攜帶這力量拖著傷口飛越了桑田滄海拖著傷口飛越了桑田滄海隨往事淡去,會走到什麼地方?

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

更不是一種高深空洞的理念,千萬別告訴別人,很多東西是很難考量的,跟60年代的人競爭,就是活著,…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vbrrajts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